当前位置:

财富私享会地市州首秀 娄底市民来长置业热情高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添 岳瑾 编辑:何冰 2015-04-25 23: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著名经济学家王林为娄底和冷水江市民带来了“新形势下民营企业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

(著名经济学家王林为娄底和冷水江市民带来了“新形势下民营企业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

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招商总监夏伟辉向娄底、冷水江市民推介梅溪湖国际新城的优势资源。

(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招商总监夏伟辉向娄底、冷水江市民推介梅溪湖国际新城的优势资源。)

冷水江市民踊跃参与2015“梅溪湖国际新城优质资源市州行”财富私享会活动。

(冷水江市民踊跃参与2015“梅溪湖国际新城优质资源市州行”财富私享会活动。)

  红网娄底4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添 岳瑾)在股市“狂欢”,民众“跑步”入市,央行新政接连利好房地产的2015年,买房和炒股哪个更赚钱,无疑是每一个投资者关注的焦点。4月24、25日,湖南省委网宣办、娄底市委宣传部作为顾问单位,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作为支持单位,由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方兴地产长沙有限公司和红网共同主办的2015“梅溪湖国际新城优质资源市州行”主题活动之财富私享会,在娄底迎来了首秀。著名经济学家、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空降冷水江及娄底,围绕着“新形势下民营企业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这一主题,为到场嘉宾解析了2015年潜在的投资机遇、未来投资策略及房地产市场趋势。
  
  王林从目前国家发展趋势、未来投资机遇以及将要面对的挑战三个方面与在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对于地市州购房者十分关注的在长沙买房需考虑的要素,他认为,楼盘的地段、配套以及质量三者缺一不可。王林还与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在梅溪湖国际新城置业的经验与感受。王林的主题演讲观点独到、风趣幽默。在主办方特别设置的互动环节,现场嘉宾十分珍惜与他交流的机会,纷纷举手提问,积极与他进行交流。
  
  在活动现场,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招商总监夏伟辉还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梅溪湖国际新城的“前世今生”及未来蓝图。现场嘉宾纷纷对梅溪湖国际新城优质的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及浑然天成的优美环境表示十分向往。来自娄底的潘女士向时刻新闻记者表示,她的小女儿今年刚上小学三年级,她计划让女儿去长沙上初中,通过今天的财富私享会活动,潘女士深入了解了梅溪湖国际新城的具体情况,并对梅溪湖新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听说主办方5月3日还将举办“梅溪湖一日游”活动,潘女士表示当天将带着家人去梅溪湖看一看。
  
  与潘女士一样,通过这两场财富私享会,娄底及冷水江的市民不仅收获了2015年投资良机,也对梅溪湖国际新城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同,在梅溪湖国际新城置业已经摆上了很多家庭的议程。同时,24、25日两场财富私享会活动现场,还分别进行了四轮感恩抽奖,数十名幸运嘉宾分别获得了黑茶、天之衡年份酒、iPadmini以及梅溪湖国际新城万元购房抵用券等惊喜大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