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纵火案 三名民警涉嫌失职渎职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邵欣 编辑:杨洁 2015-04-26 10: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u=3102628777,924536408&fm=11&gp=0.jpg

资料图

  相关报道:湖南邵东一歌舞厅遭人为纵火 已致2死5伤(图)
       邵东4.18纵火案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邵东歌舞厅纵火嫌疑人自首 大火已致2死5伤
       邵东歌舞厅纵火案幕后调查:赵虎的黑白人生
       KTV纵火事件致2死5伤 邵东成立专案组启动追责程序
       邵东歌舞娱乐场所停业整顿

  红网邵东4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通讯员 邵欣)4月18日,邵东县夜上海歌舞厅发生一起人为纵火案,导致2人死亡、5人受伤。案发后,有群众反映该纵火案背后有公安干警存在失职渎职行为。为此,邵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县纪委、县政法委、县监察局、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等相关单位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所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

  经查:2015年1月26日晚上,案件当事人赵虎在夜上海歌舞厅消费结账时,与歌舞厅老板发生纠纷,并被股东之一的谢小明纠集人员殴打致轻伤二级。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贺碧文等干警在受理赵虎被打一案时,存在压案不办、失职渎职行为,对引发“4·18夜上海歌舞厅纵火案”负有责任。

  在查清相关事实的基础上,4月24日,邵东县纪委决定对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干警贺碧文立案调查,并移送司法机关;决定对该派出所治安队队长徐飞雪、副队长封如柏两人立案调查,并采取停职检查措施。

  目前,邵东县公安局正全力缉拿外逃的夜上海歌舞厅老板及曾参与殴打赵虎的涉案人员。

  邵东县纪委将对案件进行深入调查,如果发现存在“保护伞”及其他腐败行为,将严格依纪依规处理。

  记者从邵东县委宣传部主管宣传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该歌舞厅有6个股东,除了谢小明外,还有5人,而谢小明在纵火案发生后就已经被控制。

  记者从邵东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罗主任口中得知,两名在ICU抢救的病人已经基本脱离危险,神志也清楚了,准备转出ICU病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