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碣滩茶四大“茶王”诞生 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顺礼 郑佳 编辑:康晓乔 2015-04-26 10: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大茶网杯沅陵碣滩茶“茶王”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沅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德明主持颁奖仪式

沅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宏忠宣读获奖名单

四大“茶王”诞生

16名参赛选手获一等奖

9名选手获二等奖

本土歌舞助推仪式氛围

  相关新闻沅陵碣滩茶“茶王”赛开锣 手工制茶高手“斗茶”亮绝活

  红网沅陵站4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顺礼 郑佳)25日下午3:30,经过现场炒制的激烈角逐、专家组的专业评审和现场公证,2015•大茶网杯沅陵碣滩茶“茶王”大赛诞生四名“茶王”, 沅陵县碣滩茶场的李春平、弘沅茶场的舒青春、五岭春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刘满翠和麻埠淇茶场的舒小莲获封“茶王”称号。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湖南省茶叶研究所所长包小村、怀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伟、,县领导向洪振、谢德明、李峰、张振华、罗宏忠、许荣模、田官武、李湘鄂、庞宗然以及湖南农大园艺学院原党委书记罗军武、湖南省茶叶协会秘书长伍崇岳、风华致远(湖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健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

  颁奖仪式上,本土原生态歌舞《车水号子》、《土家摆手舞》和女生独唱《我家就在沅陵住》将仪式氛围推向高潮。大赛共评出二等奖9名、一等奖16名和4名“茶王”。至此,2015•大茶网杯沅陵碣滩茶“茶王”大赛圆满落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