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将整体拍卖县城云集大道北片约714亩土地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4-27 15: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推介会现场 风信子摄

(推介会现场 风信子摄)

  红网衡南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陆元连 通讯员 王进军)“衡南县将于5月6日公开整体拍卖衡南县城云集大道北片九宗共计约714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这是记者4月24日从衡南县云集大道北片土地拍卖招商推介会上获悉的重大消息。随着衡阳市区蒸湘南路延伸段的通车,衡南正式纳入城区15分钟经济圈,县城云集的商业地产开发也迎来最好的机遇。
  
  衡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申伟亮,县委常委、副县长周秋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军,副县级干部李卫东出席推介会。
  
  记者在推介会上了解到,经衡南县人民政府批准,受衡南县国土资源局委托,湖南佳利得拍卖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5月6日上午在衡阳市林隐假日大酒店多功能宴会厅举行公开拍卖活动。该地块位于湘江西岸,位置优越,三面临江,对岸即为规划中的生态公园,是一块依山临水的风水宝地,经商、居住皆宜,是衡南县城城区内不可多得的一块“地王”。
  
  随着蒸湘南路延伸到云集,新塘埠大桥建成,极大提升了衡南新县城的区位优势和综合竞争力,更给北片土地孕育了无限商机。从2014年开始,衡南县大力实施创建文明县城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对县城建成区的“四纵五横”道路实施提质改造,启动湘江沿江风光带等建设,这些都为商业地产的开发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衡南县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整体规划、整体出让、整体开发,努力将云集大道北片打造成集高档住宅区、繁华商业区、人文景观区、休闲娱乐区为一体的花园式精品高端小区带。
  
  据在推介会上介绍本次土地拍卖有关情况的拍卖师透露,九宗地块整体拍卖出让,起拍价46458.1万元(65万元/亩)。
  
  此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设有保留价,在达到保留价的基础上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买受人。
  
  有关该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公告详细情况可登录衡南新闻网(红网衡南分站)公告栏目查询,网址:http://www.hnxnews.gov.cn/html/web_3/2015/0424/10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