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通获双4G牌照 TD-LTE和FDD-LTE全兼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王娉娉 2015-04-27 17: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湖南联通双4G终端产业链峰会现场,华为、苹果、三星等众多企业争先展示自己的双4G产品。)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记者 李慧芳)双4G、双百兆!4月27日下午,苹果、三星、华为、联想、小米等多家企业老总齐聚湖南联通公司,出席“沃4G速度与激情”暨双4G终端产业链峰会。这是湖南联通获得双4G牌照以来全面发声的一次盛会,会上不仅展示了100多款双4G、双百兆、全兼容终端,还发布了双4G网络、政策等策略。
  
  “双4G、双百兆、全兼容”是联通此次产品差异化的重点。“有了联通双4G手机,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拿着手机如果换张别的卡就不可以用了!”在现场,就已经有媒体朋友为此发出感叹叫好了。
  
  湖南联通公司总经理刘桂清也介绍:“双4G,是指同时支持TD-LTE和FDD-LTE这两种4G制式。它能够实现全兼容,能够为用户打造更完美的使用体验。”同时,刘桂清还特别提醒,在用户日益增长的流量需求上,为让大家用得起、用得好,湖南联通还创新推出了“4G全国套餐”、“4G本地套餐”等,套餐内流量均有大幅度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