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侧翻24头活猪窜上高速 常德交警上演捉猪大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7 19: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货车侧翻 满车活猪从车上跑出

(货车侧翻 满车活猪从车上跑出)

高速交警

(高速警察四处赶猪)

  红网常德4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畅)4月25日上午,湖南高速警察常德支队德山大队接到司机报警,称长常高速常德往长沙方向115公里处有一辆运输活猪的货车翻车,这些“二师兄”们在路上横冲直撞,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
  
  德山大队巡逻民警周玉麟、李冬涛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货车翻到在行车道与应急车道之间,车上24头猪因货箱损坏已经全部逃出,四下逃窜,使得仅快车道可行,高速上演着一出既危险又搞笑的“小猪快跑记”。
  
  民警立即采取措施,摆放引流锥筒,打开警车事故警示灯提醒后方司机注意减速慢行,并联系施救队,路政队,要求司机赶紧调配其他车辆,有条不紊地将路面秩序维护起来。民警还联合施救队、路政队的工作人员,一同齐心协力,围追堵截,用了近个把小时,终于将这24头乱跑的活猪“捉拿归案”并将它们安全地转运下高速。
  
  据事后了解,该货车是由于气温高轮胎爆胎导致翻车的,由于处警迅速及时,司机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经济损失,现场并未发生二次事故,也没有发生群众哄抢物资的恶性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