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23.6%

来源:红网 作者:易蓉 彭超群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28 10: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28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易蓉 通讯员 彭超群)4月27日,记者从荷塘区发改局获悉,一季度,该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8亿元,同比增长23.6%,增幅居城区第一。
  
  今年,荷塘区实施各类建设项目117个,纳入市级重点建设(续建)项目29个。“为推进项目建设,全区上下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力度空前。”荷塘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下发了117个项目责任分解表,采用“一个项目、一名区级领导牵头、一个服务责任单位、一套时间任务计划”的工作机制,实行“一月一督查、一季一调度”,严格奖罚。
  
  1至3月,该区117个在建项目中,已有97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达83%,高于全市8.4个百分点。新文化路小学、远东机械产业园、荷塘大道跨线桥等3个项目新开工,完成全年基数的50%。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新塘路三期、向阳北路、中环大道贯通等10个重点续建项目正在顺利建设。城铁城市综合体、南车时代电气轨道、金塘路、金城东路等16个重点项目在今年开工或竣工。
  
  嘉德工业园相关负责人说:“在每月一次的园区调度会上,我们都会提出几个问题,基本上马上就能得到回复和解决。”一季度,嘉德工业园二期项目超额完成计划投资额和形象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