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三种方式快速处理交通违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于振宇 编辑:王娉娉 2015-04-28 09: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长沙车辆保有量快速增长,窗口处理交通违法的传统模式已远远不能满足实际需要。长沙交警先后推出三种自助办理途径供市民选择,市民可根据需要办理业务的具体情况,选择更加便捷的自助办理方式。

  1、网上办理:登录长沙交警综合信息平台(网址:http://www.hncsjj.gov.cn/tpfw/index.html),按照提示进行操作。这一途径可办理长沙籍驾驶人、湖南地区号牌的车、违法地在长沙地区、单笔罚款200元(含)以下的非现场执法的交通违法记录。

  2、易站通自助终端机办理:全市共计有易站通自助终端机布放点24个,设置自助终端机共50台,主要设置在各区交警大队、车管分所及快处快赔中心等窗口部门。此种途径可办理长沙籍驾驶人、湖南地区号牌的车、违法地在长沙地区、单笔罚款200元(含)以下的交通违法记录。易站通办理业务范围比网上办理增加了现场查处的交通违法,且可办理车辆非登记为本人名下的车辆违法。

  3、长沙银行设置的自助终端机:全市共安放长沙银行设置的自助终端机36台,主要设置在各区交警大队、车管分所及快处快赔中心等窗口部门。此途径办理业务范围及要求与易站通自助终端机办理相同。

  ■记者 黄娟 于振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