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一季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吴振华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28 10: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4月28日讯(益阳日报通讯员 吴振华)近日,赫山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传出喜讯。在经济发展下行压力增大的大环境下,这个区一季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8.9亿元,增长9.5%;实现公共财政总收入33688万元,增长12.0%。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赫山区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出台了《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奖励办法》,强化对全区各单位项目建设的考核。招商引资方面,这个区今年新引进项目7个,俏嘴巴食品、猴吉食品等投资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落户。项目建设方面,今年选定了95个重点建设项目,落实“一个项目、一名区级领导、一支队伍、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明确具体任务,排定时间表,一项一项抓落实。目前,吉祥家纺、瑞达重工、阳光电子等9个项目建成投产;布伊尔、本源医药、凯佳电子、锦鸿电子等4个项目投产在即;海吉星、中以高科、华翔等11个开工建设。一季度,全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6亿元,增长24.8%;引进市域外资金形成固定资产17.76亿元,增长38.7%。
  
  此外,赫山区新进规模工业企业32家,总数达212家,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85.1亿元,增长9.5%,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9%,电子、食品、医药产业保持较快增长。龙岭工业园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31.67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10.2亿元,成为全区工业增长的强大引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