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捂嘴麻布袋罩住差点被带走 十岁学生经历惊险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袁进田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2015-04-28 14: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4月28日讯(邵阳晚报记者 袁进田)“幸好我挣脱了,要不后果不堪设想!”4月21日,隆回县周旺镇清水学校10岁的学生陈某在谈到自己被人用麻布袋罩住后被摩托车差点带走的遭遇时,依然感觉害怕。
  
  4月15日下午,放学后,小陈像往常一样回到家里。他没有看到母亲,以为母亲到地里干活去了。于是,他去后山找。经过一片竹林时,忽然,闯出一个男子,一把捂住他的嘴巴,同时用一个麻布袋将他一把罩住,然后抱住将他放在摩托车后座,一溜烟开走了。
  
  在摩托车上,小陈一个劲地想挣脱,但是未果。摩托车经过该镇枫林村时,由于前面有人修房子,男子害怕被发现,就将摩托车停了下来,然后上前看看情况。正在这时,小陈挣扎着从摩托车上跳了下来,然后朝人多的地方跑去。骑摩托车的男子见工地上有很多人,不敢再追,骑着摩托车跑了。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