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开展全县“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刘芳春 编辑:王津 2015-04-28 16: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刘芳春)4月28日,从隆回县总工会获悉,从4月20日起,该县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
  
  为大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尚、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隆回县委宣传部和县总工会联合组织新闻采访团进行一次集中采访,把镜头聚焦到最基层的“最美最优班组长”,对全县各地工会开展“聚力小康、建功隆回”的劳动竞赛和全县“五一先锋”、“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集中报道。同时,该县在县内各新闻媒体开辟了主力军风采专栏专题,广泛开展“寻找最美劳动者.能工巧匠”主题宣传活动,重点选择在六都寨镇、荷香桥镇、周旺镇、雨山铺镇等地寻找能工巧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