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举办“全城热恋”相亲会 现场成功17对

来源:红网 作者:邱凌 李勇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8 16: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晚上,宜章县总工会举办“美丽宜章,全城热恋”宜章县第三届青年职工相亲大会)

(趣味互动 气氛热烈)

(觉得满意 互留通讯方式)

  红网宜章4月28日讯(通讯员 邱凌 李勇波)4月26日晚上,宜章县总工会举办“美丽宜章,全城热恋”宜章县第三届青年职工相亲大会。来自园区、教育、卫生等部门以及通过《同城宜章》微信公众号招募的36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浪漫的氛围中,相亲会通过情歌对唱、趣味互动、文艺表演和微信表白等活动环节,展示青年职工风采、表达情愫。活动现场共有17对男女职工牵线成功,部分有交往意向的青年职工交流了心声,互通了联系方式。
  
  此次相亲大会,是宜章县总工会2013年以来举办的第三次相亲联谊活动,宜章县总工会致力于为青年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针对青年职工生活学习工作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加大,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许多青年职工没有时间考虑个人问题,宜章县总工会通过建立联谊微信平台、QQ群,举办相亲联谊等活动积极采取措施,搭建交流平台,为青年职工牵线搭桥,极大丰富了全县广大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青年职工们的热烈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