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灯太刺眼 三轮车被无盖窨井坑翻(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辜鹏博 朱頔 编辑:杨洁 2015-04-29 08: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月28日,芙蓉南路与环保西路交会处,伤者龙梦清的家属还原当时现场。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诗颖 辜鹏博 实习生 朱頔)57岁的龙梦清是娄底涟源人,两个月前才来到长沙,在中信文化广场旁开了一家小店做生意。

  26日晚7点40分左右,龙梦清开着三轮车去亲戚家玩,经过芙蓉南路那条辅道时,正好迎面开来了一辆车,亮着大灯,“灯光太刺眼,我看不见,就直接跌进了坑里。”三轮车直直地栽了进去,龙梦清趁自己清醒时,爬出了三轮车,但还没来得及打急救电话,便昏迷了过去。十多分钟后,从昏迷中醒来的龙梦清立刻打电话给亲戚,然后自己走在台阶旁,坐下来休息。

  晚8点20分,侄子龙晖凤和其他家属赶到现场,将龙梦清送到了中心医院进行医治。经检查,龙梦清鼻梁骨折,头部多处被玻璃划伤。“医生让我住院观察,但我没钱了,第二天就出了院。”龙梦清说。

  28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三轮车已经被拖出,停在了窨井旁。三轮车前轮车把已经变形扭曲,挡风玻璃一半被撞碎。井边有一个安全锥,龙晖凤说,是交警前两天过来查看情况后放置的。

  深约1米的窨井里都是一些树叶和杂物,还有几根断掉的光缆。除了辅道上的这处,旁边5米外的人行道上也同样有一处没有了井盖的光缆井。据附近的居民说,这两口井很长时间一直都没有盖。记者注意到,包括125路和206路公交在内很多车辆都从这条辅道上通行。

  龙晖凤表示,事发后将情况反映给了长沙天心区大托派出所、交警、城管、电力等多个部门,都说不归他们管。

  记者在现场发现,路段往南100米的地方,有一个类似的光缆井,井盖完好,井盖上印着“中国电信”几个字。随后记者联系上电信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出事的这口光缆井并不是他们的线路。

  之后记者又将情况反映到天心区市政部门,工作人员称已经到现场了解了情况,但市政只负责地下排水系统的问题,这类问题应该去找电力和电信部门。

  最后记者联系上了天心区住建委管线办公室。28日中午12点,管线办周科长来到现场勘察,他初步猜测应该是属于电信的光缆井,“我会回去跟电信联络核实,继续关注这个事情。”

  [截稿动态]

  4月28日晚7点,截至记者发稿,先锋社区委托工作人员将辅道上的窨井盖好了盖子。人行道上的那口无盖窨井还继续敞着,现场工作人员称,这不是他们的工作范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