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一天拆除新增违建515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黎 鑫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4-29 09: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29日讯(株洲日报 黎鑫)4月初,荷塘区治违大队队员在金山办事处巡查时,发现有大量卡车托运建筑材料和渣土的情况,随及进行了跟踪了解。发现这些车辆都驶入了同一处地方,而那些渣土的用处竟然用于填土平地。
  
  针对异常情况,荷塘区治违大队将此处列为重点巡查对象,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不久后,队员们发现,现场周围竖起了钢筋围墙,而且钢筋中间都准备用钢彩板围起来。治违队员当即制止,并严格控违,绝不允许再动一砖一瓦。在高压态势下,建房者开始自拆。
  
  当日上午9时,荷塘区治违人员又对一处225平方米的厂房进行强制拆除。该处厂房位于三栋楼房之间,非常隐蔽,加上是钢架结构,抢建速度非常之快,但还是被巡查的治违队员发现,并限期自拆。然而违建者却试图蒙混过关,在规定的时间内迟迟没有自拆,荷塘区随后采取了强拆行动,及时消除了恶劣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