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举办签名活动 助力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欧 王楚玥 朱毅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29 11: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在活动展板上签字助威

(学生在活动展板上签字助威)

学生正在进行网络签名

(学生正在进行网络签名)

路过的同学正在参与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红网衡阳4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海欧 王楚玥 朱毅强)4月28日,南华大学团委及学生会在母校区开展了以“燃情冰雪,助力申奥”为主题的大学生签名活动,号召和组织广大学子为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发出强音,以实际行动助力申奥,争做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引导者。
  
  中午12点,新食堂前坪早已围满了前来签名的同学,体育部的志愿者在一旁介绍此次活动的参与方式与意义,印有“南华大学,助力申奥”字样的白板上满是同学们对申办冬季奥运的期待与信心,场面异常活跃,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分别开设了线上与线下两个宣传模式,在通过开展大型签名等线上活动来提高同学们对于助力申奥的热情的同时,更借助微信、微博等多种新媒体窗口传播申奥消息,收集申奥口号,增强大学生对于我国积极申办冬奥运的认识,体悟奥运精神的深刻内涵,鼓励同学们提出自己看法,从而广泛地动员和组织青年大学生参与进来,共同为祖国的冬奥会申办加油助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