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出行避开这些易积水路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编辑:康晓乔 2015-04-30 0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昨日,长沙交警发布雨天行车交通安全提示,提醒驾驶员朋友留意相关的塌方、泥石流以及积水路段。

  易塌方路段:

  开福区的芙蓉北路北二环交叉口东北角山坡、长沙县的兴云山位于金井镇西山村、绕城高速的梅溪湖施工路段以及42KM+300m处。

  易积水路段:

  芙蓉区的车站路火车站路段、芙蓉路八一桥下、解放路朝阳路口、韶山路友谊桥;天心区的劳动路白沙路口、南湖路隧道、书院路西湖路口;岳麓区的枫林路望城坡桥下、咸嘉湖隧道进口匝道、潇湘大道阜埠河路口、新民路口;开福区的车站路德雅路口、东风路体育馆路、马栏山涵洞、万家丽路快速路施工段;雨花区的赤岗冲全线、劳动路车站路口、韶山路石马路口;高新区的黄桥大道岳麓大道路口和金洲大道路口;长沙县的亚大路东升路口至盼盼路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