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吞下手机自杀 医生取出后电话响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杜方江 编辑:杨洁 2015-04-30 10: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30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杜方江)4月29日,《长株潭报》记者从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创伤外科了解到,该科于两天前收治了一名吞下手机企图自杀的25岁男子,医生将手机取出后,一通电话立马打了进来。

  据救治医生介绍,该男子是株洲县人,两天前的晚上,他在家吞下手机和钥匙等企图自杀,“在实施抢救时,患者十分狂躁,在救护车上操起除颤仪的绳子勒住脖子,我们没办法只能用剪刀剪断绳子,另外,他还损坏了一张担架。”

  据医生介绍,该名男子有吸毒史,并已离婚,此前曾有轻生行为,“他的脸上、脖子上均有烧伤的疤痕。”

  “患者吞下的手机是一台老式的手机,卡在咽喉位置,在我们将其取出来后,手机响了,患者的亲属来了电话。”这名医生称,该男子并没有交纳医疗费,签下欠条后,随即离开了医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