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馨杯”校园足球赛五一长沙开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赵紫名 编辑:康晓乔 2015-04-30 11: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82支球队1100多名运动员参赛

  长沙晚报讯(记者 赵紫名)明日,“贺龙杯”之第八届“鲁能·德馨杯”校园足球联赛将在长沙开打,共有来自8个省市自治区的82支球队、11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比赛总场次将达到246场,比赛负责人唐奎表示:“德馨杯目前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校园足球联赛。”

  “德馨杯”足球原本只是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小学的一项小比赛,但随着比赛的发展,目前已经吸引了长沙市里几乎所有开展足球运动的学校参加,而且湖南省内的众多市州城市学校足球队也慕名而来。“本届德馨杯比赛,除湖南省的长沙、株洲、湘潭、衡阳、益阳、常德等地有球队参赛外,还有上海、山东、江西、贵州、四川、内蒙古自治区以及广东等省份球队参赛。”唐奎介绍。

  本届比赛82支球队共分为甲组精英组、甲组校园组以及乙组3个大组别比赛,其中甲组比赛为8人制,每场比赛进行60分钟较量,乙组为5人制,每场比赛为50分钟(常规时间打平直接罚点球决出胜负)。比赛主赛场为贺龙体育中心附场,同时还在长沙市雨花区设立14个分赛场,比赛将从5月1日开始,5月5日上午在贺龙体育中心附场进行最后的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