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临高速上疲劳驾驶操作不当 大货车险下塘“洗澡”

来源:红网 作者:谭蜀湘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30 12: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货车“躺着”的地方 水塘近在咫尺

(大货车“躺着”的地方 水塘近在咫尺)

  红网衡阳4月30日讯(通讯员 谭蜀湘)4月29日,下午3时左右,在岳临高速258公里往北处,一辆满载调料的重型半挂车因驾驶人疲劳驾驶导致其在避让其他车辆时操作不当,直接冲出高速公路险些冲进路旁的水塘。
  
  在面对交警的原因调查时,驾驶人一直称,当时自己正常行驶在行车道上,突然快车道上一辆小车向左猛打方向,为了避让才向左猛打方向冲出去的,然而交警通过现场的勘察,发现事发路段连基本的刹车痕迹都没有,交警摆出证据再次询问驾驶人到底因何原因引发的事故?面对证据驾驶人老实交代道,因为下午开车实在有些疲劳,精神不够集中,为了避让前方车辆,忘记了踩刹车,只是本能地向左打方向所以才冲了出去。原本一脚刹车就能避免的事故,却因驾驶人疲劳驾驶导致操作不当,引发一起车祸,万幸的是无人受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