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一瘾君子为凑毒资行窃汽车电瓶 连盗18个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30 15: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4月30日讯(通讯员 赵振华)伍某为凑毒资,竟动起了偷盗汽车电瓶的歪念,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疯狂作案7起,偷盗汽车电瓶18个。4月28日,湖南省会同县检察院以伍某涉嫌盗窃罪依法向会同县法院提起公诉。
  
  2014年12月至2015年1月26日期间,犯了毒瘾的伍某为筹措毒资选择在中午或晚上作案,先后窜至会同县城的总工会、医院、湘运汽车站等地,将作案目标锁定为电动车、客车、挖掘机等,携带小剪刀、扳手等作案工具,采取剪断、扳开的方式盗取车内的电瓶,然后低价销赃转卖给他人。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罗某先后作案7起,盗窃汽车电瓶18个。
  
  2015年1月27日晚,伺机作案的伍某因形迹可疑被在城区巡逻的民警抓获归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