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衣大盗意欲强奸未成年少女 遭反抗又抢手机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玮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4-30 21: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玮)80后单身男子马某因酒后产生性冲动,偷盗女性内衣,后欲强行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强奸不成后抢走被害人手机。2015年4月30日,湘潭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强奸罪、抢劫罪依法犯罪嫌疑人马某批准逮捕。
  
  2015年4月2日1时左右,单身男子马某因酒后产生性冲动,窜至该村长塘组时,发现该组村民傅某某家一杂物间内的衣竿上挂有一套红色女性内衣,便将一套内衣盗走。接着马某发现傅家隔壁的何某某(女、16岁)家中厕所有灯光。马某知晓何的父母亲常年在外打工,于是,马某在傅家的杂屋中搬来楼梯,搭在何某某家二楼厕所的楼下,攀爬进入了何家二楼,进入到何的卧室,发现何正在熟睡后,试图强行与何发生性关系,何某不停扭动,同时何拿起枕头边手机余求助,马某见强奸不成,遂将何某手中的一台酷派手机抢过来,迅速逃离现场。
  
  后公安机关通过侦查,抓获马某,并将其盗窃抢劫物品返还被害人。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