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电商走向线下 天猫林氏木业O2O体验馆登陆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刘飞越 2015-05-01 15: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天猫家具销售冠军林氏木业全国第二家O2O体验馆在长沙开业)

  红网长沙5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在去年天猫“双十一”网购中,林氏木业以3.3亿元抢占家具类销售额榜首。今日,林氏木业第二家O2O体验馆落户长沙,开启全国布局规划。
  
  开业仪式上,林氏木业创始人林佐义表示,品牌成立于2007年,去年8月在佛山总部成立了第一家O2O体验馆。作为家居电商的先驱者,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概念的号召,推动互联网与家具快速融合,促进家具业、电子商务业健康发展。体验馆落户长沙作为林氏木业O2O战略关键性的一步,也将是考验林氏木业O2O模式能否立足全国的重要机会。
  
  林氏木业来到长沙,受到了省家具协会的欢迎。协会轮值会长王日超表示,希望林氏木业能够以企业自身实力和优势,为湖南当地优秀的家具企业提供更多合作机会,共同促进湖南地区家具电商的发展。
  
  作为林氏木业除总部之外的第一家O2O体验馆,为何会选择落户长沙?林氏木业O20营销总监梅发广坦言,结合网上销售数据,长沙作为林氏木业的销售大省,拥有强大的经济基础以及家具消费空间。而长沙O2O体验馆的建立,也将结合林氏木业线上销售的优势,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家具购物服务。同时,开业活动期间,林氏木业O2O体验馆将推出多重惊喜优惠,消费者还将享受交通补贴。
  
  林氏木业长沙O2O体验馆项目展厅面积达2000平方米,共两层,总投资金额高达800万元。体验馆坐落于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位居韶山路等主干道周边,并紧邻京广高铁,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目前,馆内设现代、床垫、北欧、儿童、韩式、法式、中式、地中海、美式乡村九大风格区域。体验馆由多个场景厅组成,馆内装修、摆设方面参考国外优秀卖场,并形成仅有一个出口的迷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