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当天 崀山接待游客7.93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颜克明 编辑:康晓乔 2015-05-02 15: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生态停车场“座无虚席”)

(游客正在排队)

  红网新宁5月2日讯(通讯员 李中 颜克明)5月1日,崀山旅游区风和日丽,秩序井然,北大门生态停车场“座无虚席”。据统计,当天景区共接待省内外游客7.93万人次,其中省内游客数量约占80%,该游客群体90%为全家出行的自驾旅游。
  
  为切实做好“五一”小长假的接待工作,新宁县假日旅游领导小组印发了《2015年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节前在全县组织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节日当天,崀管局、县旅游局、执法大队、崀山恒源公司全员持证上岗,交警、运管、公安、消防、专业协管、崀山镇等部门和单位抽调专门人员在景区一线执勤;开设了游客自驾车辆免费换乘点,游客凭景区门票即可换乘旅游巴士到辣椒峰、天一巷、夫夷江、八角寨景区游览;景区广播系统和旅游监测系统全面开通使用,为广大游客即时提供旅游咨讯、天气预报、安全警示、寻人找物等服务;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游客免费提供咨询、引导服务。
  
  5月1日全天,景区无重大安全事故和有效责任投诉,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的工作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