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吧厕所留卖毒信息 毒贩交易现场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罗倩妮 罗辉 编辑:康晓乔 2015-05-02 16: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元区5月2日讯(通讯员 罗倩妮 罗辉)罗某从肖某(在逃)处购得毒品后,为将毒品销售出去,在株洲市市区的部分网吧厕所内用笔写上有毒品卖的信息,并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颜某就是通过这种途径从罗某手中购买毒品。颜某被查获后,在民警控制下与罗某联系,交易时罗某被当场抓获。2015年4月29日,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对罗某提起公诉。
  
  罗某从肖某手中购买了毒品,为将毒品推销出去,就在市区部分网吧厕所里,用笔写下售卖毒品信息和自己手机号码。2014年12月7日晚,罗某接到颜某电话,颜某称要买毒品,两人约定在天元区某茶馆见面。罗某卖给颜某半粒麻古和0.3克冰毒。之后,颜某被公安机关查获,他供出了卖家罗某。
  
  2015年2月3日晚7点左右,颜某在公安机关控制下与罗某联系。他给罗某发短信,称要买200元的毒品。两人约定了见面地点后,罗某带着1粒麻古和一部分冰毒前往。交易完之后,罗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经称重,罗某此次售卖的毒品重0.95克。两次售卖共计1.305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