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欠款近11万元 在逃人员涉嫌信用卡诈骗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罗倩妮 邢伟 编辑:康晓乔 2015-05-02 17: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元区5月2日讯(通讯员 罗倩妮 邢伟)喻某为了方便公司资金周转,先后申领了两张信用卡。因公司流动资金不足,喻某无力偿还本息,欠两家银行本息近11万元。2015年4月29日,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以信用卡诈骗罪对喻某提起公诉。
  
  2008年3月27日,喻某在建设银行申领了一张信用卡用于公司资金周转。5月16日,喻某又在中信银行申领了一张信用卡。此后,喻某公司资金周转困难,无力偿还。银行多次以电话和派员上门的方式催款,喻某均一直未归还。截至2010年2月,喻某透支建设银行信用卡金额为2万7千余元。截至2011年6月,透支中信银行信用卡金额为8万2千余元。
  
  “我想重新来过就更换了手机号码。”喻某说,他不知道应该和谁联系,就没有通知银行,自己去外地打工了。
  
  2011年5月9日,喻某在常德车站被抓获。后在取保候审期间违反规定,离开居住地未向公安机关报告,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2014年4月23日,喻某投案自首。
  
  目前,喻某已偿还了建设银行的全部本金和利息,偿还了中信银行本金及利息3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