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仙女”现身大围山 游客cos“武媚娘”显霸气(图)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刘飞越 2015-05-02 18: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日,大围山景区内,一位身着古装美丽的“仙女”在山花中漫步。)

(大围山景区内,一群身着古装美丽的“仙女”在山花中漫步。)

(大围山景区内,游客cos“武媚娘”。)

(“仙女”手持活动二维码。)

(5月1日,大围山景区内,云雾缭绕,一群身着古装美丽的“仙女”在山花中漫步,让游客惊喜不已。)

(大围山景区内,游客cos“武媚娘”。)

  相关专题:2015大围山杜鹃花节万亩花海惊艳绽放
  
  红网长沙5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徐夏霏)云雾缭绕,杜鹃盛开,5月1日,浏阳大围山森林公园内,游客感受到不一样的雨中美景。景区内,一群身着古装美丽的“仙女”在山花中漫步,让游客惊喜不已,纷纷与其拍照合影。美景之中,还有游客COS“武媚娘”,尽显霸气。据大围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2015大围山杜鹃花节正在进行,近期花期将达到最盛,同时相关精彩活动不停放送,游客可前往景区观赏游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