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明楼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接待游客近4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编辑:刘飞越 2015-05-02 18: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日,进入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刘少奇故里花明楼迎来了游客参观的高峰期。)

  红网长沙5月2日讯(通讯员 尹芳 吴立斌)5月2日,进入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刘少奇故里花明楼迎来了游客参观的高峰期。景区游人如织,参观游览人数达到近4万人,其中旅行社组团参观团队18000人,自驾游游客车辆将近5000辆。
  
  来自江西的张先生1日晚上就驾车赶到了长沙,今天一大早九点就开车经长韶娄高速赶到了花明楼景区,但是还是赶上了高峰期。“我早就想来刘少奇故里看看,我非常敬佩刘少奇主席。”年近五旬的张先生说,“虽然这么多人,但是这几天天气不错,很舒服。起早贪黑没事,只要能在人群中多看上一眼就行了,以后还会来。”
  
  【温馨提示】
  
  长韶娄高速长沙市区的收费站名为岳麓收费站,位于含浦街道学士路上(各导航系统都有标示)。过湖南食品药品学院后五百米左右,在右边可看到岳麓收费站。上高速大约15分钟后可以到达花明楼收费站,之后按照沿线的指示牌即可到达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