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门山游客爆棚 提前停售当日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丁云娟 编辑:杨洁 2015-05-03 09: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5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 通讯员 丁云娟)截至5月2日13点,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接待游客15000余人,为确保游客安全有序游览,景区当即提前停售当日门票。

  2日当天,天门山景区雨转晴,出现了云雾奇观美不胜收。虽然进山的游客很多,但经过提前停售票控制人数及有效的交通分流,山顶游线及各景点并不显拥挤,游客们都惬意享受着雨后天门山的清新美景。很多专程来体验玻璃栈道的游客,在栈道上面对雨后碧翠的山谷、湛蓝的天空、蒸腾的云雾和脚下的透明更是欣喜不已。

  随着天气逐渐升温,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高山杜鹃花也开始盛放,吸引了多方游客前来赏花。2日当天,大围山接待游客2万人次,门票收入20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了41.2%和52.4%;南岳衡山接待的游客达到了44403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35.7万元;而武陵源风景区一次性进景区的游客达到了3万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