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一建筑工地塌方危及民房 消防救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忠 编辑:杨洁 2015-05-03 09: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5月3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黄忠)5月2日5时29分,湘西凤凰县土桥路停车场附近一建筑工地发生塌方,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凤凰消防大队立即出动7名消防人员赶往现场救援。

  发生坍塌的位置为一民房旁边的建筑工地,根据现场知情人和群众反映,发生塌方时工人都没在工地,但是塌方旁边的一栋楼房内可能还有人。消防官兵经过现场勘查,由于发生塌方的位置就在楼房旁边,可能随时有再次发生塌方的危险,消防官兵在设立观察哨后,随即对被埋压过半的楼房二楼铁门进行破拆。

  5时36分,铁门被打开,消防官兵进入楼内进行搜寻,在二楼发现了一名还在睡觉的中年男子,消防官兵随即将其叫醒,带到安全地带。接着消防官兵对整栋楼进行仔细搜寻确保楼内无人后,让施工方继续对现场继续进行警戒,离开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