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戏天天演,欢乐满星城”本周推出花鼓戏专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康晓乔 2015-05-04 09: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 通讯员 李旭云)长沙市文广新局和天心区委区政府打造的“好戏天天演,欢乐满星城”大型传统戏剧公益演出活动,本周将推出1台传统花鼓大戏《三次八台》和4个花鼓小戏《活捉三郎》《吕洞宾戏牡丹》《补锅》《喜荣归》。市民可凭身份证、军官证和学生证于演出当天18时30分至19时30分在湘江剧场的领票窗口免费领票。

  《三次八台》讲述了王金龙与玉堂春曲折的爱情故事。此次复排,王金龙由优秀青年演员孙凯、丁城欢饰演,玉堂春由优秀青年演员陈雨晴、汪好饰演。谢兵首次尝试反派老生饰演刘秉,国家一级演员黄满斌饰演陈洪,国家二级演员蔡政武饰演清官海瑞。

  湘江剧场演出节目预告

  5月5、6日:《三次八台》

  5月7日:《活捉三郎》《吕洞宾戏牡丹》

  5月8日:《补锅》《喜荣归》

  5月9、10日:《三次八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