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十二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永州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荣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5-04 14: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

比赛现场
\
比赛现场
 
  红网永州站5月4日讯(分站记者 胡荣华)5月1日至3日,由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湖南省国际标准交谊舞总会,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永州市体育舞蹈协会、永州市韦美•体育舞蹈培训学校承办的2015年“韦美杯”湖南省第十二届青少年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锦标赛暨永州市第四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永州市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艳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石艳萍在致辞中说,此次全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永州开幕,将为永州进一步加快科学赶超、实现赶超崛起具有重要的作用,对于提升广大青少年的舞蹈水平,推动体育舞蹈事业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选手间沟通交流,促进健康成长和进步。同时,充分发扬“团结、友谊、进步”和“文明礼貌、守纪”的比赛风格,赛出水平、增强友谊,为观众奉献一场场精美的舞蹈艺术。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高等院校组和少儿组,比赛项目包括标准舞和拉丁舞。共有来自北京、江西、湖北、广西、深圳等全国各地及湖南14个市州的77支代表队共2368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有8所专业体育舞蹈院校分别组队参赛。大赛规格高、规模大,同时,邀请了体育舞蹈世界冠军张劲、罗文清参加开幕式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