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车自驾游永州”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中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04 14: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

图为广东自驾游车队进入永州大道

\

图为广东自驾游车队进入阳明山景区

  红网永州站5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杨中瑜)“五一”小长假期间,由广东自驾游协会组织,来自广州、东莞、香港、澳门等地游客组成的首发团100余辆自驾车到永州旅游,开启了“2015年万车游永州”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主办,广东自驾游承办,广东名车会、广东心飞扬及港澳地区十大自驾游俱乐部,广东出发网、广东南方卫视、广州日报等20家媒体联合推广,首发团以“潇湘文化之源、品质活力永州”为主题。车队一行游览了九嶷山风景区、江南第一村下灌村、湖南十大历史文化名村路亭村,九嶷山新评选的微女神现场讲解,参加了祭舜大典;看了阳明山万亩红杜鹃、万寿寺、万和湖,参观了柳子古街、异蛇村;品尝了潇湘河鱼、东安鸡、永州血鸭、永州喝螺、柳州异蛇酒等名肴。
  
  “2015年万车游永州活动”是永州首次大规模开展的自驾游活动,二广高速的全线贯通、停车场、加油站等自驾游服务设施的完善,可以预期自驾游将成为永州市旅游接待的主要客源群体,随着本次首发团的开团,广东自驾游协会将继续组织自驾游永州活动,推进永州自驾游市场的不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