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组工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连广财 编辑:王津 2015-05-04 16: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5月4日讯(通讯员 连广财)5月4日,湖南省汝城县委组织部“汝城组工”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运行,这是汝城县委组织部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透明度、公信度和满意度,打造“开放组工”推出的新的交流沟通平台。
  
  “汝城组工”公众微信群以全新的视角,解读党的政策,宣传鲜活典型,包括基本概况、办事指南、理学文化等类别,开设有“魅力汝城”、“业务分工”、“时代先锋”、“组工文苑”、“党建动态”、“各级日报摘要”、“先锋现场”、“留言板”等子栏目。图文并茂、信息快捷,拍一拍、说一说,微现场、微新闻、微祝福、微广播等,一系列微栏目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县委决策部署、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县委组织部业务分工、办事指南等发布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手机微信及时听到党的声音,快速咨询相关信息,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汝城组工”微信公众平台的建立,能及时发布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要精神,能及时了解并收集最基层的声音并快速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是传播党的声音的重要窗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载体,将凝聚党心民心,为建设一城三地,推动绿色崛起,让汝城人民共享全面小康幸福生活积聚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