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在芦淞区国税局率先推行

来源:红网 作者:易礼强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5-05 10: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5月5日讯(株洲日报通讯员 易礼强)5月4日,株洲市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在芦淞区国税局率先推行。当日,该升级版系统即为148户纳税人成功办税。
  
  该局利用“五一”节假日时间,选取10户纳税人进行试运行,做好了正式运行前的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了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顺利推行。
  
  5月4日,该局抽调业务骨干,设置专门区域,实行流水作业,让纳税人即来即办。据该局负责人介绍,升级版推行后,可以为纳税人提供网络化发票验旧、发票抄报税、发票真伪查验、纳税申报等办税事项的一条龙服务,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大部分的涉税事宜。同时,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后还有望从根本上解决真票假开、制售假发票等问题,净化税收环境,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