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维信息董事长李新宇被监视居住 协助调查(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李艳华 2015-05-05 21: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拓维信息2014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但董事长李新宇并未现身。

签到表上没有李新宇和宋鹰的签字。

拓维信息今日收盘跌幅达5.49%。

  红网长沙5月5日讯(记者 喻向阳)在今天下午召开的拓维信息(002261)2014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李新宇、总经理宋鹰并未出现在现场。
  
  4月27日,《财经》曾报道,湖南省纪委对湖南移动原党组书记王建根涉嫌严重违纪调查,和王建根关系紧密的拓维信息董事长李新宇在王被查后去美国“办事情”。此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曾致电拓维信息高管,被告知,李新宇将出席5月5日召开的拓维信息2014年度股东大会。
  
  今晚,拓维信息发布公告称,05月05日(今日),公司接到董事长、总经理家属通知并经核实:公司董事长李新宇及总经理宋鹰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相关检查机关于2015年05月05日对李新宇、宋鹰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李新宇先生和宋鹰先生仍然能继续履行职责。
  
  公告称,目前公司经营稳定,运作正常。同时,公司本次并购重组项目相关工作也将继续正常推进。此前,连续涨停的拓维信息今天报收44.06元,跌幅达5.4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