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广州军区副司令员邢书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李艳华 2015-05-06 07: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5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广州军区副司令员邢书成一行。

  杜家毫说,长期以来,广州军区驻湘部队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特别是在急难险重时刻,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与湖南人民同患难共战斗,在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应对突发事件、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湖南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历来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动员建设和民兵预备役工作,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子,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着力解决部队官兵转业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问题,为部队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邢书成说,湖南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国防动员建设和民兵预备役工作,军民鱼水情深。广州军区将在中央军委的统一部署下,继续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创造和平安宁的环境,积极参与湖南各项建设。

  省领导陈肇雄、黄跃进、马必强、戴焕、郭辑山,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向力力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