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滨江广场无名粉店被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易蓉 易淑静 编辑:杨洁 实习生 陶园 2015-05-06 10: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5月6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易蓉 通讯员 易淑静)“这里油烟外冒,不仅影响空气,地面也滑滑的,影响出行。”近日,市环保局天元分局接网民投诉,反映天元区滨江广场滨江电影院旁一粉店扰民,严重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出行。
  
  接到投诉后,天元分局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调查,经发现该油污是由无名粉店的油烟处理装置未及时清理维护所造成,目前,执法人员责令该店经营者立即清理维护好油烟处理系统,并将排风口地面油污带清理干净,还大家一片洁净的环境。
  
  醴陵成立环境保护纪检监察室
  
   为了切实监督环保部门的行政执法,日前,醴陵市环境保护局正式设置纪检监察室,是株洲地区县级环境保护部门成立的第一个纪检监察室。
  
  为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醴陵市纪委今年首次在醴陵市环保局派出纪检监察组长,配备精干力量,设立纪检监察室,积极配合协助纪检组长的工作,保障环境执法依法依规,切实履行环境保护监管义务。
  
  株洲市整治六个涉重金属污染行业
  
  近日,株洲市开展重金属污染行业整治部署工作,主要有粗铅冶炼、有色采选、电解铅锌、(次)氧化锌、硫酸锌、有色废渣利用等6个行业。
  
  据介绍,此次整治中,株洲市将按期报送整治进展,建立规范化整治进展报告制度,环保部门和企业要每季度报送规范化整治进展,预计在11月底前完成规范化整治并通过验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