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选派20名党员干部任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朱锦城 邓林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06 16: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5月6日讯(分站记者 朱锦城 邓林海)5月5日,邵阳市北塔区选派“第一书记”下派动员会议召开,对选派优秀党员干部下派担任“第一书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办分管负责同志,20名“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下派“第一书记”和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确定选派20名同志,分别到15个贫困村、6个软弱涣散党组织担任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
  
  丁祖忠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选派“第一书记”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第一书记”要主动调整心态,尽快进入角色,3天之内到位,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要明确目标,把握关键。“第一书记”主要任务是围绕“建强一个班子,培育一批人才,选准一条路子,完善一套机制,确保一方稳定”的目标,指导帮助村(社区)“两委”班子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讲究方法,接好地气。作为“第一书记”,要通过走田间、进农家,熟悉基层,了解民意,认真研究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要严肃纪律,廉洁自律。生活上要节俭朴素,不得在所驻单位报销任何费用,做到自身清廉,树立威望,赢得口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