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3635”人才计划开始申报 高级人才可获百万安家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杨洁 2015-05-07 08: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长沙市2015年第一批“3635”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工作全面展开,申报截至6月30日。具体申报信息可登录长沙市人社局官网www.cshrss.gov.cn查询。

  长沙市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及现代物流、新能源及新材料、文化创意等6个重点产业领域内,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和技术先进、创新能力强的科技企业;国家级、省级园区;急需专业人才的市属企事业单位都可以申报该计划。

  “3635”计划的申报对象是指自“3635”计划正式颁布实施(2014年2月19日)后、从长沙市行政区域外引进、为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紧缺急需和战略型人才,引进人才不受国籍、户籍、年龄、身份限制,但须与长沙市用人单位签订三年以上聘用合同(领军人才可与用人单位签订三年以上合作协议)。申报对象分为领军人物、高级经营管理和研发人才、专业技术骨干人才三个层次。在安家补助方面,引进人才最高可获100万元的安家补助,分年度按比例支付到位。在创业扶持方面,对入选“3635”计划的人才帮助协调融资贷款,并按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发生利息额的50%,给予每个项目不超过3年的贷款贴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