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得到益阳市委政法委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孟学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07 08: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5月7日讯(通讯员 孟学文)5月6日,益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蔡波才一行到益阳市赫山区督查指导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黄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赫山公安分局局长唐文华等领导参加汇报会。
  
  今年来,赫山区认真贯彻落实“3.24”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和市委办、市政府办《益阳市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平安湖南建设的意见>重要举措分工方案》(益办〔2014〕38号)等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平安创建“五十百千”竞赛等活动,强化打击职能,对重点问题进行预警挂牌整治,启动了治安防控“红袖章”工程和“警灯闪烁”工程,推进“天网工程”建设和综治网格化管理,广泛宣传综治工作,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不断增强,对综治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蔡波才对赫山区今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赫山区传达全市“3.24”会议精神及时,平安建设落到实处,综治宣传工作到位,综治民调向好期待。在谈到下段工作时,蔡波才强调:一要把“天网工程”建设、贫困重性精神病患者救助等为民办实事项目办实,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二要紧紧依靠乡镇、街道、村、社区,采取进网格、入户宣传等方式把综治民调工作做细,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