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副市长周振宇一行调研赫山预拌混凝土搅拌站

来源:红网 作者:赫山分站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07 10: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5月7日讯(通讯员 赫宣)5月4日,益阳市副市长周振宇,市经信委主任伍国和一行前来赫山调研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恩念等陪同调研。
  
  周振宇一行先后考察了益阳建安混凝土有限公司、益阳新建混凝土有限公司及两家非法搅拌站,掌握了赫山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的基本情况。
  
  为规范全市城市规划区预拌混凝土行业的管理,确保全市预拌混凝土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益阳市制定了《益阳市城市规划区非法预拌混凝土搅拌站专项整治方案》。根据方案,5月份为集中整治阶段,有关部门将对拒不自行拆除的非法预拌混凝土搅拌站依法采取停电、停水,拆除设施、设备等强制措施予以取缔。周振宇一行这次调研,为下一步全面整治非法预拌混凝土搅拌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