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农妇抱孙子外出被撞飞 监控锁定肇事逃逸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成浩 编辑:王津 2015-05-07 14: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7日讯(通讯员 成浩)5月6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过连日侦查,成功破获几天前发生在石板滩镇的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年仅21岁的肇事男子顾某被行政拘留。
  
  5月3日11时许,S240省道常德市鼎城区石板滩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丹洲乡高泗村55岁妇女喻某抱着2岁的孙子在路上行走时被一辆小车撞飞,喻某当场受轻伤,其孙子头部遭受重创(截至发稿时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肇事小车飞快逃离现场。
  
  接到群众报警后,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抢救伤者,追查肇事车辆。因目击者不能提供确切的车牌号码,办案民警调取了事发路段周边的电子监控视频,根据肇事车辆的颜色、形状等特征,展开层层排查,逐步缩小侦查范围。经过多方比对分析,民警确定肇事车辆的车型为东风日产的某新款小车。随后,民警又前往该品牌小车4S店进行调查,获悉该款小车因上市不久,目前总销量不到30辆,经排查,家住武陵区红庙社区的顾某某所购车辆被确定为重点嫌疑对象。5月5日下午,在掌握相关情况后,民警将肇事驾驶员顾某某21岁的儿子顾某控制,同时在南坪某修理厂成功查获其藏匿的肇事车辆。
  
  经查,事发当日,准备做药品销售生意的顾某驾驶小车外出考察市场,经S240省道返回途中因操作不当将一抱孩子的妇女撞飞,惊慌失措的他抱着无人看见的侥幸心理迅速逃离现场,殊不知自己的踪迹全被被电子监控记录在案,最终还是无法逃脱应该承担的责任。
  
  5月6日,顾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予以行政拘留15日,所持CI驾驶证因尚在实习期被依法吊销。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