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召开2013年度新录用女公务员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5-07 15: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2013年度新录用女公务员座谈会现场

(湘潭县2013年度新录用女公务员座谈会现场)

与会的基层女公务员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工作的经历和困惑

(与会的基层女公务员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工作的经历和困惑)

周艳希高度肯定了大家为基层工作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

(周艳希高度肯定了大家为基层工作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

  红网湘潭县站5月7日讯(分站记者 龙蓉)她们年轻,拥有高学历,过三关斩六将,才得以带上“公务员”的光环;她们精干,做事果断,个个身兼述职,每天要处理各种压头的工作材料、群众矛盾和政务公事。她们,也是女人,同样要承担更多的家庭责任,工作和生活常常让她们感觉身心疲惫;她们,满怀激情和干劲,奉献基层,但也渴望更大的成长平台。
  
  5月6日下午,湘潭县召开2013年度新录用女公务员座谈会,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倾听她们的心声。县委副书记周艳希及县委党校、妇联及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基层工作一年多,我认为,收获的成长与进步远比物质待遇多。少了一份娇气和书生气,多了一份做成事的实践能力。”在河口镇工作的龙博说。而白石镇的赵维则援引自己工作中遇到的三个榜样的事迹。她表示,一心向往城市未必是对的,一心扎根未必是愚蠢的,基层工作也有一片广阔的天空,同样能为自己的成长提供足够的养分。
  
  会上,与会的17名基层女公务员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工作的经历和困惑,并就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女干部培养选拔、健康管理、值守班安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周艳希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随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她高度肯定了大家为基层工作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深刻地理解大家成长的压力和困难。
  
  周艳希勉励广大基层女公务员,要充分发挥女性独特的优势和作用。保持女性执着、细致、亲和、认真的特质;保持向上的状态,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保持良好的习惯,即学习的习惯、思考的习惯和锻炼的习惯;保持正面的形象。
  
  最后,她还表示,真心期待各位女公务员未来的成长与进步,并就如何看待工作压力、工资待遇、未来发展等问题交流了看法。她要求,县妇联等部门,多开展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组织部门要针对大家的专长和兴趣,合理安排岗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