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第八届中小学幼儿园艺术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丁星凡 编辑:王津 2015-05-08 09: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红网桃江5月8日讯(通讯员 丁星凡)5月7日9时许,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的湖南省桃江县第八届中小学幼儿园艺术节在县影剧院和县城沿江风光带同时开启大幕。“放飞梦想”成为本届艺术节最为闪亮、动人的热词。
  
  在县影剧院的大舞台上,来自全县15个乡镇20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的小演员,以综艺、器乐、舞蹈等形式,向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台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50个节目,50道惊喜。整个演出全方位展示了桃江艺术教育的最新成果。其中,由灰山港镇中心学校7位男生表演的器乐节目《农家乐》(笛子)以0.01分的微弱优势压过桃江一中的二胡表演,夺得全场最高分,赢得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一片喝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