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何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5-08 11: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张家界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现场

(2015年张家界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5月8日讯(分站记者 何倩)5月8日,张家界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学习《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并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进行座谈讨论。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主持,市政协领导陈红日、陈君武、羿宝明、佘高琪、王立章及秘书长刘桂清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深化,是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四个全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三严三实”是作风建设的进一步升华,只有真正做到“三严三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作风建设才能不断取得新成效;“三严三实”诠释党员干部的本色,践行“三严”是基础,落实“三实”是关键,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会议强调,“三严三实”应作为干部为官干事的标杆,要增强党性、完善制度、强化监督、自律从严,同时,党员干部应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铭刻在心,要不存私欲、不谋私利、不徇私情,真正把“三严三实”标准作为检验自身行为准则的标尺;“三严三实”这味“灵丹妙药”应常服常用,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实干精神,确保理论学习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