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撞完又被擂 岳阳平江一弯道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练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5-08 15: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岳阳站5月8日讯(分站记者 陈练)5月8日中午12时许,岳阳平江县浯囗镇九丰村双龙湾连续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在现场,一辆棕色越野车横在路侧,车前身严重变形,车内安全气囊已经破裂;另一辆棕色越野车被卡在排水沟内,几近侧翻。目前,两车伤者均已被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介绍,一辆棕色越野车由平江县驶往伍市镇方向,由于过弯速度太快,不慎撞到护坡的石壁上,几次碰撞后横在路上停了下来,伤员及时赶往了医院,约半小时后,另一辆棕色越野车从伍市镇方向驶来,拐弯时轮胎侧滑,直接撞到了刚发生事故的车上,将车辆撞出近1米远后,侧歪在水沟内。
  
  记者了解到,双龙湾为事故多发路段,尤其是下雨、下雪天气最易导致交通事故。在场交警提醒市民,开车时必须谨慎驾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