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远平调研老司城遗址申遗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5-08 16: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司城遗址申遗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汇报会

(老司城遗址申遗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汇报会)

  红网永顺站5月8日讯(分站记者 彭建国)5月7日,省文化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省申遗办主任陈远平,省文物局副局长江文辉一行在副州长李平的陪同下,来到永顺县调研老司城遗址申遗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县领导石治平、陈海波、曾维秀等出席汇报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县申遗办主任曾维秀汇报了老司城遗址申遗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作了补充,县委书记石治平表示,按照申遗要求,全县上下全力以赴,做好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开园的相关准备工作,增强全县加快发展信心。
  
  李平要求,要结合老司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进度,科学合理确定开园时间。要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加快在建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要充分利用新兴媒体的传播功能,扩大老司城宣传,要搞好遗址本体及遗址区景观展示,做好绿化保洁,控制违章建筑,加强遗址管理。要用活用好老司城世遗这张品牌,促进文化旅游业的提升,推动县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健康发展。
  
  陈远平要求,申遗成功后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要细化方案,宣传工作要创新,充分利用新媒体扩大影响,要做好舆情的监管工作。要科学安排在建工程时间进度,及时调度,倒排工期,建立周例会、月例会制度,科学调度进度,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建立安全文明卫生相关制度,要定岗定责,实行专人专管。要全力以赴确保考古遗址公园9月底开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