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金洲新区昨签约五大项目 总投资达46亿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康晓乔 2015-05-09 09:35: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王慧)长沙银行将与宁乡金洲新区工业集中区共同成立规模达10亿元的发展基金,以促进金洲新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转型升级。昨日,长沙银行、鑫磊国际、锂电谷10亿安时动力产业园、长岳玻纤、华铝机械等5大招商项目在金洲新区签约,项目总投资达46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湖南中大技术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30亿元,建设年产10亿安时锂离子动力电池产业园及中国锂电谷工业研究院项目。鑫磊国际精密铸件项目计划总投资5200万美元;华铝机械航空和轨道交通检修平台项目,总投资1亿元。以上两个项目建设将为开辟建设长沙航空产业园奠定基础。广州长岳玻纤项目,公司为全国细分市场第一的高端工程塑料用玻璃纤维精加工企业。

  “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宁乡多走走看看,多发掘发展新机遇。”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县委书记谭小平表示,宁乡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在资金、土地、环境等各方面都给予最优质的服务和支持,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