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石马山镇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谭梦莹 编辑:康晓乔 2015-05-09 10: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5月9日讯(通讯员 谭梦莹)5月7日,一场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女性知识讲座在涟源市石马山镇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全国健康使者万里行”讲师团讲师张静为现场70多位女性讲授了与女性人群健康息息相关的问题,通俗易懂地介绍了女性人群多发易发疾病、相应的预防措施以及女性应保持的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等。
  
  讲座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不断向讲师提问,并表示讲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让自己更加关注身体健康,做健康美丽女人。
  
  女性的健康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历年来,该镇高度重视女性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为广大女性干部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健康检查和咨询指导服务,举办免费体检等活动,增强女性干部职工对日常健康常识的掌握和运用,从而提高女性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使她们能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