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学子助力“百姓微宣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编辑:王娉娉 2015-05-09 10: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8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蒋睿 陈文清)日前,湘潭市雨湖区“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活动在该区羊牯塘街道正式启动。湘潭大学法学院的3名学子利用自己所学,结合当前热点为当地群众上了法务公开课程。家住羊牯塘社区的周海清对3位学生的宣讲赞不绝口。

  为推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社会组织,该区早在3月底便开始了百姓微宣讲活动的筹备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该区微宣讲宣讲团均由湘大法学院学生担任。

  雨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世荣表示,选用优秀高校学子参与百姓微宣讲活动,能充分发挥法学专业师生的资源优势,提高大学生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学生们结合该区各乡镇街的实际情况,策划了老百姓兴趣强烈的话题,使得微宣讲的内容更接地气。据了解,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湘大法学院11名学子组成的宣讲团将在该区16个乡镇街开展宣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